團長這次約的是週日中午在桃園中正路上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今天的成員有桂芳及兩個小孩, 怡婷, 郁馨及男友, 團長, 關關, 潔西, 我共十人

大熊臨時被熊媽媽抓去吃喜酒

慧玲重感冒

少了兩枚友人

因為停車所以我慢了一點點進餐廳

一進去桂芳跟郁馨很高興的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他們忙死了

拜託~說忙死了我還會想回去嗎

經潔西推薦我點了野菇蟹肉燉飯 (230+10%)

加 130+10% 點套餐有湯, 麵包, 蛋糕, 飲料

湯普普...麵包的鮪魚沾醬好吃我還多要了一份 (果然是吃沾醬配麵包)

燉飯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好吃

而且份量好多

只睡五小時的我沒啥胃口吃不完

蛋糕不優咖啡還不錯

整體來說是間舒服的店有聚會可以約這聊天什麼都沒壓力

話說一點多曼姐打電話來說剛起床~沒多久雅婷也打來說剛起床~真是夠了

兩點多店家說要休息先結了帳

不想回家的團長, 關關, 潔西跟我到旁邊摩斯等大熊來續ㄊㄨㄚ

摩斯有開暖氣再點杯熱茶整個舒服

就在這亂哈拉亂笑時間就匆匆的過了

大熊穿著西裝來不及換裝就趕過來 (他說如果進房間換衣服就不想出門了)

後來雅婷也從她家走過來聊了一下

聊到團長火車時間差不多了才散會

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