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消今晚跟明晚很期待的聚會
將飛機改為今晚七點
為的是參加明晚的尾牙
本來尾牙是週六都排好了說
可是有很多人提早要返鄉
只好提早
喬半天爸爸也要參加就陪一下囉

因為要去兩週又聽說很冷
這次拉了個大行李 (足足19公斤)
匆忙出門坐公車去換捷運
重死了
坐到行天宮站剛好長榮的直達車最後一班晚到讓我坐上了
直達機場大約四五十分鐘
這次我坐國泰航空在一航廈
人不多一下子就都辦好了手續
還夠時間到樓上亂晃上個網

到了香港機場整個昏
人超多的
排好久才出關拿到行李
還好小巴沒有等很久
跟弟弟約了深圳灣口岸接我
他還打了兩通電話問怎麼還沒到

終於上了車
弟弟先帶我去吃了砂鍋粥才回家
車上還看到特地為我買的棉被怕我冷
真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