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溫泉的加持
今天果然睡很晚
在家玩一下wii就下午了
放假的時間果然過很快
昨天同學就指定今晚要去陪同學的堂姐打麻將
但我已經先約了李阿姨
就先去找李阿姨吃個晚餐
李阿姨帶我跟弟弟去板橋夜市裡的一家餐廳吃
板橋夜市附近林家花園有個立體停車場
我們都是第一次停這種停車場
還滿神奇的
這時聊到林家花園有活動
才想到這麼近的景點我居然沒去過
下次要找個時間來去看一下
餐廳裝潢的古色古香
可以吃簡餐也可以泡茶
有點像我們以前去的耕讀園
但這家房間之間的空間更大
簡餐普通
吃完走到路口才想到要照相


送李阿姨回去後
弟弟送我去板橋火車站坐車

去同學家坐捷運還要換公車
所以我還是坐火車
笨的是不知道悠遊卡可以用還有打折
還跑去買票
好久沒坐火車~~每次坐上火車都有要去玩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