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inda約了去騎腳踏車
想想還是打電話問Backy和珍珠要不要一起騎
可惜雅婷沒有帶小折來
所以只能載我和珍珠及兩台小折到大佳集合
集合後先幫Linda把新碼表裝上去
我的是珍珠妹妹幫我裝的
完全沒經驗的我是幫不上忙
只能在旁邊看及照相



試著試著又有路人來問這台車多少錢
我覺得我的小紅有醒目~~呵呵~~
這次說好要騎去北投貴子坑
沿著河濱路線輕鬆騎著
不太會變速的我又把鍊子弄掉了
牽到路邊Linda和珍珠妹妹聯手就修好了
忍不住想為兩位拍拍手
你們比我上次去租車行那個小弟厲害多了
也讓我體會到
騎單車有好朋友相伴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接近分叉路前自行車道塞起腳踏車了


牽了一小段後前面傳來有人受傷
於是大家都耐著性子就牽車過這段
偷瞄了一眼
受傷有點嚴重
救護車也只能到路口抬擔架進來
總之做任何事都要小心啦
騎到北投路邊看到豆花店就忍不住停下來吃了一碗
順便問了一下路
騎到貴子坑前是一大段的上坡路
騎到這已經有一點累了
上坡我只騎了一點點就放棄用牽的
到上面看看也沒什麼就回頭了
我把小折寄放在珍珠妹家
順便去她家洗把臉
然後就坐車去吃飯
今天應該有算消耗掉一點點過年增加的肥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