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小蓉的激勵
說走就走換運動衣出門騎腳踏車
出門還遇到路人問我腳踏車都去哪裡修理
這個問題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啦

騎往淡水捷運站是一路下坡
再從捷運站旁轉入自行車道
這是指標是 5.6 KM
好天氣的假日遊客超多的
溜狗溜小孩溜閃光的
自行車道車多人也多
走路的人還都很大走一排聊天
真是......

騎到竹圍港忍不住停下來看白露絲玩耍
竹圍港
今天的天氣實在不錯
不曬也不冷還有藍天
小折@竹圍港
好不容易在人來人往中找到一個空檔
讓我的小折跟藍天合照一張

慢慢騎感覺好像不大累
到關渡人就更多了
還很多小孩橫衝直撞
直接先騎到鹹蛋店買五十元七顆鹹蛋
老闆看到我停下就問我要多少
幫我挑好拿出來跟我收錢
這也算免下腳踏車服務吧
為什麼我的運動還是要跟吃有關才行呢???

小折@關渡
很久沒去關渡宮
最近幾次也都只有騎腳踏車到外面
沒特別想進去
尤其看到進去要一直往上爬~~我累了

坐兩分鐘開始覺得腳有點酸
還是快快騎車回家吧
小折@起點
從這個淡水河右岸 0KM 處開始返程
腳開始酸連手都開始覺得酸

騎回淡水經過捷運站繞往河邊
是個錯誤的選擇
假日的河邊人多到根本沒辦法騎車只能用牽的
在叉路繞出去老街
不巧剛好遇到反賄選遊行
好不容易鑽出來回家
算起來今天差不多運動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本來以為回來剛好可以看到軟網拿金牌
真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