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上半年幸福指數最高的前三名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Stella and Backy...要抱著感恩的心情讓自己幸福喔...
射手座在2005年開始運氣開始好起來,可是在今年之前他都過的很辛苦,因為冥王星在射手座旅行很多年了,很多星也對他造成不利的角度,在今年他會覺得很多重擔都卸下來了,整個人生變的輕鬆起來,否極泰來的運勢會讓射手座心存感恩之心,抱著感恩的心會讓射手座覺得自己很幸福。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在2005年一切照計畫進行,所有的計畫都在處女座全盤掌握當中,就算有波折也是他預料之內的,這種按部就班的狀況會讓處女座感到萬般的開心。

只有Linda沒有上榜耶...這半年請大家多多給Linda幸福的感覺喔......

Linda...我相信你不幸了這麼久...一定能夠堅強的度過這半年的: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