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湖畔咖啡

桐花咖啡廳 三白爭艷美不勝收

位於石門水庫上游的阿姆坪,是群山環繞、水草芳美的遊憩區,每當油桐花開時節,沿著環湖公路開車兜風,不但山頭有油桐盛開,水中還可見桐花倒影,充滿靈氣。若是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憩,順著峭壁而建的大溪湖畔咖啡,位置居高臨下突出於湖面,因此擁有270度環湖視野,正好將這大好景致盡收眼底。

在大溪湖畔咖啡露天陽台享用下午茶,正對著龍珠灣以及造型酷似雙峰的二奶山,恰巧形成了「三白」勝景,一白指的就是二奶山上的油桐花,二白是萬頃碧波上飛舞的白鷺鷥,第三白指的正是大溪湖畔咖啡的招牌──二奶咖啡,黑咖啡上漂浮著二球誘人的鮮奶油,完全是秀色可餐的寫照。

值得一提的是,大溪湖畔咖啡停車場旁也有一棵大油桐樹,許多遊客起初停車時未曾注意,等離去時才發現車身、車頂已落滿桐花,有如「幸福房車」的廣告畫面,令人滿載美好回憶而返。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電話:(03)388-8853
交通: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接3號省道往大溪、慈湖方向,經大溪陵寢穿過百吉隧道右轉3公里可達。

聽說有人去大溪走走...有沒有看到油桐花?!

arrow
arrow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