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未婚的我們似乎沒什麼好說的



但笑一百五十分鐘後還是有點感觸



我想, 已婚婦女看了應該有比我們更多想法吧?!







首先, 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李立群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對白也很經典



難怪可以出一本語錄(但我沒買)



換景也很不錯



看得出用心, 也看得出科技在進步







改編自電影劇情的舞台劇



雖然在走進去之前就知道劇情



但還是有很多劇情讓我想了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此劇融入了最近新聞還是某些經典對白



也或者是在家裡看電影不像坐在那裡那麼專心



最近其實有很多鼓吹女生要靠自己什麼的



但還是有很多女生矇混自己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結婚不懂那種心情吧



我不懂為什麼明明那個男人總是說謊女人還是原諒



也不懂為什麼明明是個爛人女人還是願意接納



看到最後其中一對夫妻互相說自己的心情及不滿對方的地方



然後發現彼此所有的不滿都在心中一直蘊釀生根發芽



但對方完全不知道也不這樣想



是不是很多遺憾都是這樣發生並發芽成為不可挽回?!







嗯~~還有很多~~有空再慢慢寫



忽然想到一個廣告說



找到一個心靈相通的伴侶好過地址相同的老公



可是~~心靈相通可以維持多久?!會不會只是一時迷惑?!







ps. 最後一定要說~~建議不要買戲劇院3F的位子~~尤其是最後一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