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樣要算幾日遊



國慶日答應媽媽開車載她去台中完耍



前一晚還加班還玩Wii玩到半夜



出門後因為我還沒吃早餐先繞過去麥當勞買早餐



在車上吃東西開始有出去玩的感覺



到台中先到飯店看能不能先check-in



進房間先裝上NB找吃的



之前聽說台中那麼多有名的餐廳



臨時卻一間也想不起來



媽的朋友打電話給當地人問了一家餐廳



當然當地人就說要請客



於是我們到了科博館附近的"魚市長"



聽說是一間吃魚的店



我看網路介紹以為是熱炒的店



完全不是



裝潢還不錯有高檔的感覺



我們四個人就直接點四人套餐



每人 399 由師傅配菜



因為當地人金主聽到我想去逛逢甲夜市一臉不屑



所以我就不想拿出相機來照相了



大概介紹一下~~



一開始先來一壺可爾必思



生菜沙拉裡看到紅紅一片片的是桃子不是蘋果~好吃



幾道魚料理像烤魚下巴都很不錯



還有一個小烤盤剛好可以烤四片牛肉現場烤肉跟烤杏胞菇



每人只有兩片牛肉~是安格斯牛肉~~真的好好吃



還有一盤醋章魚~我覺得跟以前日本料理吃的不一樣~好吃就對了



還有蝦~大隻的十來隻~~有一點點辣~好吃好吃







吃完照例媽要回飯店休息



我就跟著睡午覺



睡起來吃飯店的迎賓水果



就出發去逢甲夜市囉



上次被曼姐笑我居然沒去過



這次非去不可



夜市~~大家也都知道嘛~~走一小區就又飽又累啦



然後我去坐統聯回去準備上班



媽跟朋友繼續玩



(統聯台中到台北只要 170 耶~超便宜)







週五下班坐和欣客運到台中 (居然要 380)



到飯店前先去買晚餐加消夜



走著居然看到我一直想吃的"鼎王"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媽也不可能跟我去吃麻辣~~遺憾~~



明天~~他們說今天在東海藝術街逛到一間咖啡用具批發店



五人份的冰滴咖啡器只要一千多



我來去看看~~



咖啡友們~~~等我的冰咖啡啦



( 忽然想到~番薯在哪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