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關島體驗潛水後



就一直嚷著要去拿潛水執照



加上聽說有些地方潛水是有人帶還要每個人都有執照才能去



而這些地方都是漂亮到不行的



但是嚷嚷到現在好幾年了



連小蓉都從關島拿了潛水執照回來了還沒動作



今天聽說公司有人找了老師來教



只要兩週



而且平常上課是到公司來上



小小掙扎了半小時就決定報名了



我相信如果沒有參加這次



可能四十歲都還沒去拿執照啦



所以~~下週起我要開始忙碌囉~~







ps...我還報名參加911橫渡日月潭...



有人說我一定是瘋了...



不過我覺得這些都是我想做的事...



不希望過了幾年後想做的事還是都沒做半件......







ps2...小蓉, 如果你看到...



我游完日月潭就去找你矯正牙齒喔...



不知你有沒有需要準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