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北京丟了相機



但是我來是有買紀念品給你們



本來想說週三吃飯帶給你們



可是~~很尷尬的是~~我沒有買給學姐



所以~~下次帶囉~~



或是你們願意週二或週四晚來跟我拿



我從這週開始週二四晚上都要去台北上課



要上一個月~~



雖然公司出錢可是要晚上去上課本來很不願意的



可是又不能表現出不上進的樣子



唉~~~



紀念品特別挑了品質還不錯的東西喔~~



我媽可是唸了好久



她一直唸我為什麼不要買那些便宜的東西就好



可是那些連我都看不上眼嘛



覺得大陸的東西很粗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