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爸媽覺得我大概是嫁不出去了



他們現在開始叫我要存錢



還幫我算要存多少錢才能退休



總之是我不吃不喝都存不到的錢啦



不過認真想想



這樣說好像也沒錯



如果我活得比我爸媽久



到時我沒有收入就沒有人養我要怎麼辦咧



我想我弟是靠不住的



還是靠自己存點錢好了



請各位姐妹們想想自己需不需要存錢吧



如果你可能會沒人養



現在開始該存錢囉



我覺得最難的一點是



存一點點錢後通常會出國敗掉



可是我沒辦法忍住不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