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討論要去哪裡玩總要環遊世界一週



先來看看這次有討論到哪些地方



1. 紐西蘭 - 兩週, 聽說很美, 很多羊, 高空彈跳, 降落傘



2. 德國 - 兩週, 開車



3. 斯洛伐克+匈牙利+維也納 - 兩週, 這是小容說的, 她同事去過覺得很不錯



4. 想去但很貴的...瑞士, 俄羅斯(我堂哥一直說不算貴, 我還沒問清楚)



時間可能是四月初可以少請一天假(歐洲的話可能五月比較好, 我要查一下)



你們說看看想去哪及可以的時間囉



雖然計劃常會趕不上變化



還是想說先排一下







另外, 我打算兩週後去曼谷買內衣(還只是打算啦)



有想跟或想託買東西的可以說看看



不過我是跟爸媽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