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加班前買了杯星巴克咖啡



手拿咖啡坐上媽的車的駕駛座時不小心一滑



整杯咖啡就翻在駕駛座



坐旁邊的媽媽又氣又好笑



不過優秀的媽媽還是先動手稍做了一下處理



還說了些有的沒的安慰我



(那時如果知道星巴克要漲價我就會再去買一杯)



其中她笑說我跟上次機車出車禍一樣的反應



有的人杯子滑掉會試圖再接住



而我是啊一聲放掉



讓我又想起十多年前的車禍



被送進急診腳縫了好多針滿臉血



而我媽接到警察電話還叫對方不要開玩笑



後來在床上不能走動的我被全家笑好久



他們都覺得我反應神經很差



沒想到十幾年過去了



我還是沒有進步



應該是天生沒辦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