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像他們手痛腰痛到需要看醫生



只是聽他們說醫生很神奇就想去試看看



再加上聽說去調整後腿會直臀圍會小



馬上決定要去試看看



要事先約不然都會約不到



像我這種做什麼事都隨興的人很難去得成



剛好颱風很多人取消給了我機會







一開始醫生會問哪邊痛或有什麼狀況



本來覺得沒什麼的我怎麼越講越多問題



因為提到想要減肥醫生就叫我先量臀圍



忘了說~~這個是敲骨頭的醫生



之前好幾個朋友手拉到腰痛什麼的去敲一敲就好了



換我上去敲其實是有點緊張的



因為我很怕痛



醫生都會解釋他在做什麼及從敲的過程發現的症狀



例如說我的腿小O



所以膝蓋會容易痛因為受力過大



神奇的是敲骨頭可以知道我是頭沾到枕頭就睡著的人



還知道我每天都晚睡



更神奇的是知道我血壓偏低



敲完後就去按摩椅休息



大家都有跟我說第一次敲完第二天會很累全身酸痛



因為醫生會敲一些你平常不會運動到的部位



可是我在按摩椅就已經全身酸痛了



醫生太太一直笑說我的反應也太快了吧



敲完馬上量臀圍還真的小了半吋



醫生說想瘦一定要骨盆正才瘦得下來



希望可以從此瘦下來囉:p







當晚認真的聽話在十一點多睡



睡得比平常好



醒來居然有黑眼圈



還持續的全身酸痛



其時平常的運動跟早睡比去給醫生敲骨頭重要



就要看有沒有辦法做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