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可欣賞落日的家常口味老店



店名:漁寮食堂



店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87巷23弄6號



電話:02-28054286



服務品質:普通(不可刷卡)人多出菜速度慢。



交通:請騎機車或開車吧(旁邊有空地可停車)或從我家散步半小時可以到。這間是在漁人碼頭附近



在快要到燈塔的海邊



是個沒人介紹你不會不小心逛到的店



很像在巴里島海邊吃飯的感覺



只是離海比較遠而且是水泥或木頭地板不是沙灘



是我爸的朋友常來淡水玩介紹我爸的



我爸媽前幾天請我弟的朋友(淡水人)去吃



當地人也說他朋友都吃這家



看來我們家真的不算是當地人



好吃的店都還要台中人介紹







千萬不要看這家食堂這樣簡陋



東西都不便宜



我們三個人一人吃一條焗烤明蝦



看起來這是每桌都有點的



一條要兩百八



味道真的很不錯



燻鮭魚沙拉很大一盤也很好吃



烤牛羊排肉質很嫩



醉雞腿很入味



我們還叫了炒山蔬跟烤臘肉



味道也都不錯



三個人吃了兩千五



有緣一人準備一千一起去吃吧



地址反正寫了應該也找不到



如果要自行前往在快到漁人碼頭的前一個路口打電話問我囉



只開晚上 17:00-23:00



週一公休



聽我爸媽說相較之下



他們前一次點的鮭魚炒飯算比較不好吃



焗烤竹筍聽說也不錯吃



不過以竹筍這東西來說就有點貴



只比明蝦便宜一些



可以點一條大家吃不必一人一條



總之我覺得這間食材都不錯



炒的東西比較油



烤的比較好



個人感覺啦



網路上有人覺得鮭魚炒飯不錯



嗯~自己看著辦吧



還有人說炸香菇~下次再去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