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邊嚇到後call我媽來接我



兩個人都餓到不行



本來想要就近在九份吃午餐



可是人超多完全沒辦法停車



於是繞回高速公路



就決定去costco內湖店吃鮮切牛排



這間我看網路上介紹本來就有點想去吃



但看到鬥牛士集團又有點怯步



一點多快兩點時到居然還有十組的人在排隊



我本來連電話都不想留打算去吃牛肉捲



可是我媽說等一下好了就留下來等



在等待期間就覺得服務很不錯



外面放了冰芒果汁供等候的人無限暢飲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



我們現場去切了兩百多公克的美國菲力(約6-7盎司)及兩百多公克的美國肋眼(約8盎司)



只加了一個套餐



套餐加兩百五有 :



1. 麵包~熱騰騰的~不錯吃



2. 前菜~三選一~我點了橙汁鴨胸~不錯吃可是很小塊



3. 沙拉~三選一~點了凱撒~很普通份量很少



4. 湯~三選一~我點蘑菇湯~說不上好不好喝



5. 甜點~忘了有幾個可以選~我點舒浮雷~~~剛烤出來很燙~還不錯



6. 飲料~六種可以選的樣子~我選冰滴咖啡~敗筆







牛排廚師都建議五分熟



肋眼很大片所以不夠厚 (可是太厚又吃不完~兩難)



味道是真的不錯



有一點像我們去costco買的美國肋眼牛排



可是人家煮得比我好吃



美國菲力是最貴的一種



真的很好吃



值得啦



我媽一邊嫌五分太生一邊說肉好軟好好吃



這樣吃下來兩個人大約一千八



以吃到的牛排來說不算貴啦



也有深刻覺得自己被服務到



不過沒辦法常吃



吃太多肉還是有一點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