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規定要考, 但沒說考幾分及格



我是去東吳上課



想說英文這麼爛, 直接考可能會很慘



東吳上不錯, 尤其是文法



老師完全是為提昇同學程度



不是為了考試而已



每週六上一整天, 共上八周







我覺得我英文的文法真的有變比較好啦



可是沒有用



考試才發現認識的英文字太少



整句沒幾個字看懂文法再好也沒用



考前看到英文五分鐘就昏昏欲睡



考試兩個小時居然沒睡著



因為寫不完超緊張的



晚上還夢到我考試只寫一半就時間到了



聽力小小恍神或猶豫一下就好幾題過去了



再來就是看手氣了



東吳的老師說上完她們這門課



考七百分以下都算考不好



ㄟ~~~~~~







前面基本資料是用中文寫



不知誰嚇我說連基本資料都要看英文



每間教室考試時間不一樣



寫完基本資料才開始



不要帶電子錶, 萬一發出聲音算零分



反正教室一定會有時間顯示



剩十分鐘監考人員會提醒



睡飽不要恍神很重要



聽力有點快



會先試聽, 聲音太小都可以說



答案卡要塗滿有點花時間



聽力部分後來我都先塗一半等最後花三分鐘把全部塗完



不過後來差點沒有那三分鐘



因為文法我都看不懂



後來閱讀看到看不懂就先亂猜



深深體會到老師說速度很重要



因為後來我回頭看一篇亂猜的閱讀



花兩分鐘找到一題的答案



其實答案都在文章中



可是沒有那麼多時間找







希望給大家一些參考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