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就是跨年了



早上出門前我媽就不大對



一直說好累



本來我還想說乾脆不要出門算了



十點多慢慢晃出門



先去買了電車的一日卷



坐電車去首里城看看



下電車站花一百丹坐公車到首里城的門口



我媽在大太陽下居然冷了起來



於是我門隨便逛逛



連昨天我媽一直念著要吃的山城饅頭都沒去找



就坐車回飯店休息



人家打掃都還沒結束呢







下午我媽就一直睡囉



我去買水買有的沒的



然後~~我媽居然就發燒了



我想我一定完蛋了



我媽一直叫我自己去逛街去覓食



我哪有那個心情



還好明天早上就要回去了



就算本來不是也要回去







昨天走的時候都有一直讓我媽休息



還去吃下午茶耶



看來還是太累了



希望明天也就是明年能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