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寄來練習曲單車環島日記的廣告



說要支持優質國片



DM中有兩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其中一句就是我今天的暱稱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跟可愛的R 同事討論了一下



結論是不見得每件事都想要體驗的



所以一輩子沒有做不見得是不好



不過又讓我想起遺憾跟後悔的選擇



如果有一件事情



不做會遺憾做了會後悔



你會選擇遺憾還是後悔?







另一句是



"希望在 20出頭的生命裡,做一件到80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在我過去的生命中



有什麼事情是我八十歲的時候想起來還會微笑的



我想只有旅遊了



我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