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起祝福這對新人昨晚參加的喜酒雖然是補請



還是算很成功吧



處處可以看到新娘的用心



也十分符合這對新人的Style







從簽名收禮處就收到一個小禮物



是一朵玫瑰花造型可以泡澡的香皂



很漂亮喔~~(等專業相機照片來再補圖)



新娘還親手做金莎花送給好友



還有珍珠蝴蝶結喔



真不禁懷疑準備結婚這麼忙還有空做這些喔



新娘很早就到了會場



所以一點也沒有手忙腳亂的感覺



會場新娘休息室也夠大



來找新娘照相伴娘旁邊休息哈拉都不擠



連我們六個閒人在那晃來晃去也沒有擠的感覺



我覺得菜還不錯



重點是新人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開胃菜



是新人親手做的XO醬小魚乾跟小卷







開場很簡單沒有太花俏



不過新郎的好友介紹兩人認識的經過還滿好笑的



雙方家長連同新人在台上一站頓時覺得正式了起來



以前參加過補請雙方家長沒到就覺得好像只是一起吃頓飯的感覺



所以我特別覺得應該要有這樣的儀式



換第二套衣服時開始看到新人的Style



新娘休息室是個小閣樓陽台外就是會場



是要給新娘丟捧花的



當主持人叫大家移動去搶捧花時



新娘已經拿起麥克風點名



主持人訪問搶到捧花的小姐



新娘當場就變成主持人開始訪問



小姐當然是祝福話不斷



新娘還問說~~願望不只是這樣吧~~~



後來進場時新人也自己玩起來



跳著舞進場



敬酒時所有鬧場的調酒都看到新郎二話不說就乾杯



正式敬完酒新郎牽著新娘自己敬酒去



最後送客的喜糖還是小盒包裝好的







所有的這些都看到新人的用心及個性



活潑的過程所有人都覺得~~對~他們兩個性就是這樣



最讓我感動的是從頭到尾只要是兩人一起新郎總是牽著新娘的手



雖然最後新郎應該是醉了大叫"這是我的場~我想怎樣就怎樣~"



不斷叫大家來照相~硬要擠很多人在一張相片~還自己動來動去



看起來他真是開心極了



再加上這麼多好朋友的祝福



我想~~小梅會幸福的吧~~~







親愛的Ray~~~昨天忘了告訴你~~一定要給小梅幸福喔~~



親愛的小梅~一定要幸福喔~~~這是姐妹給你的祝福~~~



我從小沒有姐妹~~一直很想要有姐妹~~



尤其看到曼家姐妹真是羨慕呢~~~



這次吃喜酒坐在姐妹桌感覺真是特別呀~~



欠你的告別單身派對~~我想姐妹們是不會忘記的~~



但是我先說~~我是俗辣~~我不敢玩~~我可以在旁邊鼓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