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一直想寫



另外也想跟Stella說



運動是為了健康不是為了活得久



我一直覺得人的命長短是註定好的



生死有命嘛



不過看著自己的體脂肪不停的往上



看到體檢報告說膽固醇超過標準



看到中風的病人的狀況



不得不用力的去運動一下



我是真的擔心自己很年輕就中風



因為我很愛吃肉跟油炸品



千萬不要想說中風就不要活什麼的



你看那些躺在病床的中風病人



哪個有能力自殺咧



我只希望我可以健康到註定好的日子到



能夠很快離開算我命好囉







真的下定決心要減肥是一個很妙的念頭



有一天我買了樂透



很認真的想說中頭獎要怎麼用



忽然想到如果我一直這麼胖



就不能買很多漂亮的名牌衣服



就算買了穿起來也不夠美



而減肥這件事還真的不是砸錢可以辦到的



那~~~在有錢之前這點小事可以先做好



等我可以砸錢時就不必懊惱錢做不到的事囉



很好笑吧







我的目標是再瘦五公斤



差不多可以回到路邊攤衣服隨便買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