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勝



不知道是越來越少人看中職



還是因為天氣不穩定



天母棒球場裡人好少喔



坐在本壘左後方第八排



視野還不錯



跟第一年進球場看球感覺差很多



現在真的是歡樂看球







不知道是不是同樣的黃色球衣



印象深刻的象牛戰



我不斷的想到職棒十五年



兄弟象第二次三連霸



那一年我們看了好幾場比賽



那一年我們很認真的加油



那一年我們拋了兩次彩帶



那一年總冠軍戰我們就拼了兩場







看著場上的比賽進行中



不經意回首看到風雲再"憲"的旗子



斗大的52讓我不斷的想到那一年



難道真的是老了嗎



我不停的比較著我心目中的最佳九人跟場上球員



不停的想著125的中外野跟恰在右外野的好默契



還有雙盜壘的好默契



不停的想著那幾個好用的外籍老人家投手



不停的想著三劍客的總總點點滴滴



不停的想著那年我們笑我們感動



所以在俠客愛亂跑被夾殺我只是笑



那年棒棒能打但是都愛亂跑呀



所以滿壘時換到阿振我就有預感贏了



因為他是壘上人越多打擊率越高的選手



所以在阿振拿到MVP還沒講感言時



我忍不住說"很晚了~大家趕快回家~"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念這句MVP感言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



我心目中的最佳九人已經不可能再成軍了



希望三代象能好好加油



再讓我們有想進場加油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