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弟弟說來去洗腳



這次我就猜到是腳底按摩了



走進一家看起來很大很豪華的店



小姐站在門口歡迎居然咬著棒棒糖







進到房間中



已經安排好六人的躺椅



後來才發現最後一張是臨時加的



躺椅前面放腳的小椅子推開就是水槽



這裡看起來比較高級還有附免費飲料



房間中還有一台四五十吋的大電視







小姐放水時就會問要用什麼泡腳



用中藥不必加錢



問我就問蘆葦護膚



問我弟就問什麼薑汁的



只有一個人試薑汁



聽說泡完以後腳還是一直發熱







穿長褲只要把腳放在那小姐會幫你捲褲管



不過我穿牛仔褲還是自己拉



真的拉不起來有短褲可以換



泡了一下腳就開始腳底按摩



不是按穴道那種



不過還算滿舒服的



旁邊還有一個小姐會問你要不要掏耳朵



應該是另外算錢的吧



那個小姐會帶頭燈掏耳朵



應該還不錯







腳底按摩沒有曼谷的優



不過也還算不錯



而且按完後有再幫你洗腳



把按摩時那些油洗掉



跟曼谷一樣也會按肩膀跟手



最後還會用熱毛巾包住雙腳



而且是一層層包



熱到我整隻腳通紅



不過你覺得太熱就說小姐會掀毛斤



也可以選用鹽水的毛巾包



聽說更熱我沒試



最後會用乾的毛巾擦乾再幫你把褲管捲下來



還會用衛生紙弄在腳指頭之間



應該也是要讓腳指頭乾吧



滿好玩的







這天走了一天



很酸的腳在小姐又洗又按之後變得很舒服



我覺得比曼谷的腳底按摩有效消除腳酸



聽說這樣一套是人民幣40元(合台幣不到兩百)



會員卡好像還打八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