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終於有了新電腦一定會常來寫文章



沒想到忙到連偶爾在公司寫都沒時間



最近太多事



忙放年假前要處理完的事



不好意思留太多事叫代理人做



何況還有人人都不想做的簡報及文件



而且我都還一直叫妹妹不要加班回家唸書



也不好意思丟太多事給她



這幾天連Wii都沒打開



想說要幫大熊測海賊王遊戲也沒空



昨晚還要忙著收拾房間



今天有人要搬東西放進我房間



要去玩的行李完全還沒收



那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我不在我不在~~~



雖然一直還沒準備好~~還是希望簡報, 文件跟旅行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