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開心的和姐妹們聚餐



大家都沒什麼變嘛



瘦子還是那麼瘦



每天都要化妝的美女還是美



習慣踩高跟鞋的姐姐買了新的高跟鞋



總是說下週再開始減肥的瘦子還是每樣東西都好吃



上班很累的同學還是很早就開始想睡覺







帶著我的NB



當然是為了要copy照片



飲茶吃到一半就抱著我的NB開始copy



雖然是新NB



但是對我來說東西是要用的



我並不是很愛惜東西的人



所以並沒有覺得抱著NB在吃飯的地方有什麼不妥







開心的聊到九點多才回家



下車後先到公司警衛室拿東西



請熱心的同事幫我把人家還我的Wii



以及買給媽媽吃的葡萄放到警衛室



於是背著裝Wii的大袋子



一手拎著NB另一手提著葡萄



還要空出手找鑰匙開門



總算在十一點回到家



雖然很重但是心裡是很開心的



回家後~~~~嘿嘿~~



攤在沙發上發呆



然後吃消夜



雖然肚子一點也不餓



就是忍不住想吃泡麵



還吃到飽到坐不住



Wii~還是躺在袋子裡



今天我同事才提醒我應該要檢查一下裡面東西有沒有少



嗯~~今天來試看看有沒有壞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