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以前同事的老公因病過世



本來要載媽媽去同事家



後來同事說要到醫院的靈堂做七



所以載媽到醫院



聽到同事在抱怨女兒



之前就聽過這個媽媽很會賺錢



股票買什麼漲什麼



外幣也賺房子也賺



可是女兒很會花錢



去美國唸書不想唸就跟朋友去玩幾週



刷卡二三十萬叫媽媽付錢



本來只以為是價值觀的問題



人家媽媽賺錢容易就用力花吧



反正我覺得每個人都是這樣



不管賺錢存錢總會有一個花出去的地方



這次聽到更誇張的



做七只來了一個女兒



另一個女兒去~~貢~寮~海~洋~音~樂~季~



我聽到真是傻眼



在車上問我媽有沒有覺得我們很孝順



我媽說~沒感覺~因為這種太誇張應該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才對



我心裡不斷浮現~~養兒防老~~~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