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有人打電話叫我



沒聽到就算了



媽媽還要拿電話來跟我說有電話沒接到



反正醒了就起床吧



吃了昨天高島屋買的好吃麵包當早餐



沒多久媽媽就說要吃午餐



騎機車在外面小晃了一下



我說先去買阿給



媽想吃粥



但在阿給店看到排隊的人超多讓媽改變了主意



排隊買的怎能不吃呢



所以午餐就以阿給打發了



但是阿給店沒有冷氣



當然是打包回家吹冷氣吃



回家前先繞去領錢



讓我媽在路邊機車上等我領錢



回來我媽說..你知道最近有農婦熱死的嗎...



好啦~我知道很熱嘛







沒多久我就出門去SOGO復興館



訂了11F 的下午茶



前往下午茶前先拿光碟給又高又美的神秘友人



這家下午茶我也不懂計費方式



據說是有三種價錢



可是同桌的人可以點不同的



反正只是閒聊又是剛吃飽才來



我就點了最便宜的



我覺得食物都很普通



就是氣氛不錯裝潢不錯







聊得很開心亂逛也很開心



看到美美的神秘友人也很開心



還帶了四個愛心粽回家也開心



晚上還有人順路載我回家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