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捷運時看到一個化妝高手



坐在我正對面



博愛座~但小姐臉不紅氣不喘的坐了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



從淡水站車開後就看到她開始化妝



從粉底開始眼影眼線睫毛膏眉毛一項沒少



還沒到北投站就完全換了一個人囉



雖然沒有麗妹妹坐公車完成化妝厲害



但這位小姐有一定的程度



也讓我見識到不用夾睫毛直接刷睫毛膏的功力



不過她動作實在是太熟練太快了



在我完全還沒弄懂她的動作前睫毛就很翹了



所以還是沒學會



化妝對天生沒有美術細胞的我還是有點難呀



尤其這位小姐擦的眼影顏色我本來很傻眼



可是擦上去之後還滿好看的



可能是有小技巧的吧



發呆的車程因為一個化妝高手而認真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