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凱倫寫得好像很好吃



讓我忍不住想來試看看



上週去大賣場就先買了材料



因為Costco太遠只好屈就家樂福



不過還是買了美國牛肉



香料沒找到所以沒買



第一次煮怕失敗



捨不得櫃子裡貴的紅酒



所以買了瓶便宜的法國紅酒來試







運動後跟室友一起回家



下班後會經過我們家的學妹也出現



三人一起洗菜切肉



最後燉的時候就留一個人看著



運動完的人就先去洗澡囉







相機壞掉了所以沒拍照



晚餐就只有白飯配一鍋紅酒燉牛肉



這鍋裡除了牛肉跟紅酒外



還有紅蘿蔔青花菜洋蔥杏鮑菇等等的料



也算是豐盛啦



因為餓了所以沒等紅蘿蔔煮到爛



沒有入口即化但也還算軟軟的



青花菜雖然一下子就不綠了



可是吸了湯汁還滿好吃的



醬汁真的沒有酒味很甜



煮之前忘了先嘗一口紅酒味



所以不知道是紅酒很甜還是煮出來的甜



我們一直在爭論的是~~要不要加水呢?



最後那一大鍋三個人當然是吃不完



飯後水果我還準備了兩顆大芒果



也沒人想要動







下次再來試威士忌拷雞腿囉



凱倫要給我材料跟做法喔



或是....醃好的雞腿叫我去拿也可以啦 :P



還有....我只有小烤箱不能調溫度的那種耶...



這樣會不會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