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在最遠的人抵達會場時只有主人到家



肚子太餓用念力讓公車司機飆車的結果還是要等



熱情的主人忙開冷氣收拾東西



還不忘拿出新買的眼影堅持要幫我擦



我覺得那支跟整盒眼影一樣貴的刷子真的很讚



雖然買了刷子的敗家妹妹早上來不及都用手擦~~完全就是愛買~~







沒多久costco採買小組就到了



提了烤雞腿跟壽司還有我們都覺得好像偷偷漲價的明治冰棒



據說之前討論好的晚餐是壽司盤



烤雞腿是加菜



還有自製的紅酒沙瓦 (超順口的紅酒加蘋果西打) 好好喝喔



而且先倒蘋果西打再輕倒紅酒會分色好漂亮呢



加了菜當然就吃不完了



尤其晴妹妹臨時說不來



吃不完的應該可以算她的吧 :P







迅速嗑完晚餐有人就迫不及待的打開Wii



首先當然先玩之前就講說要讓大家瘦手臂的大金剛



比賽總共有三關加總成績



第一次兩個人玩~~躺在沙發看的人居然看累了



強拉看累的人來玩三人比賽



三個人玩讓主人發現電視好像太小台了



有一個人居然玩第一關完就丟給別人說她手酸到不行



大家動作好笑到旁邊笑到不行的人忍不住拿起手機錄影



(錄影檔快點寄來給大家笑一下喔)



後來大家都說這太累了



有人提議換雷曼兔



開始新的記錄讓沒玩過的人輪流玩不同的關



旁邊看的人都笑到不行



可惜後來我就先走了



聽說有位姐姐跳舞關玩了十次都是兩分



應該可以列為指標性人物



每次Wii Party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我想拿了好幾個我推薦的遊戲回家的麗妹妹應該會忙一段時間吧



嗯~~回家考慮拿雷曼兔來重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