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碰到高中的學妹



自從高中畢業以後我們見面次數應該一隻手數得完



我還記得上次或上上次見面是她來我們公司面試



面試完她特地來找我



在我們七八十人的大辦公室門口大叫



"媽呀~你怎麼胖成這樣"



鵝~~跟高中比我是胖了不止十公斤啦



可是人都是會"成長"的嘛



這次我坐在車裡沒下車



她還是在車外大叫怎麼胖成這樣



我最近有瘦了一點點耶



可是年紀大了要瘦回高中那樣是有難度的嘛



跟被麗妹妹笑"跳舞的雷曼兔不理會曼姐就關燈了"比起來



不知道這個打擊有沒有更大一點







還有耶~~



後來聊著聊著我忽然發現



不知道是不是腦容量不夠以前的記憶開始被清除



以前就知道我的記憶沒有小學以前



小學也只有一點點



我以為至少高中大學應該有一半以上都記得吧



那天有人問我說~高中時聽說我們有去別的學校寄讀



有嗎有嗎~~我想不起來耶



看來我的高中記憶也正在被清除



親愛的同學們~~到底有沒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