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部門內有了一波被稱為瘟疫在蔓延



大部份是剛進公司時有簽合約到前陣子約滿的同事



有幾個是之前我就知道的只是最近正式提出



我知道還有未提出的



以前我們都笑說我們住在山上



這些風吹草動我們都是離職的人都走了才知道



最近這批剛好我常裝年輕跟年輕人搏感情才知道的



我覺得這批年輕人是很有想法的



相較之下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那天有位姐姐特別傳了一句話給我



《從A到A+》作者柯林斯:「知道不要做什麼,比知道要做什麼,更重要」。



可是我不但不知道要做什麼



也不知道不要做什麼



每天都在混~混~混



留在這個工作最大的原因真的是愛玩



有時還是會忍不住懷疑花這麼多錢出去玩是不是值得



今天剛好有人問我義大利的旅遊



平平的心情忽然眉飛色舞起來



我談著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pizza



談著美食美景住的小旅館



想起每次談到去玩過的地方的好心情



還是值得的吧? 我想~~~~~~







離開這個地方還是可以用力的去玩



就像我的旅伴分佈在各行各業



也許有一天我會想通這一點的



在這天之前



雖然沒有跟著年輕人的腳步去闖天下



我的祝福還是會跟著你們



To要去名古屋打拼的年輕人



要加油~要努力存錢喔~~



別忘了2010年要一起去看極光~~



To要去給男友養的貴婦



嫁去加拿大時要招待我喔



ps. 會不會我把秘密說出來了呀~~兩位應該都公開了吧?



不是的話~~就請大家當作沒看到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