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幫921壽星慶生
免得壽星亂許願想要全國放假一天
帶著大包小包回家
假期的第一天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因為七點就有王建民
偏老爸也是小民迷
佔用了一半的沙發不說
還在旁邊碎碎唸
一直說小王跟對方投手比起來差太多
終於八局4:0老爸放棄去睡了
九局下洋基追四分平手進入延長賽
原來要老爸去睡才會得分喔
我還在想說怎麼我支持的隊伍打擊都要九局才要上班咧
可惜老爸聽到延長又跑來看
打到第十四局洋基都沒再得分就輸了
這天Wii Sports讓爸媽在雨天也能運動到
不過都不是我的對手~~哈哈
下午還去圖書館借漫畫回來看
被我媽笑說我把圖書館當十大書坊

第二天被電視聲吵醒
剛好看到重播的洋基延長賽第十局贏球
這兩隊每天都要打這麼多局喔
晚上閒著就去幫人家訂婚宴試菜
超飽的
回家剛好去機場接從大陸回來的弟弟
車上跟老爸大吵了一架 (友人說不算吵~是我一直被罵~)
幾天後我媽才跟我說起因是一場誤會~不過我都已經被罵了
總之接回我弟回家亂哈拉就已經半夜了
所以隔天用力的就睡到了中午

被叫醒去吃午餐
回來大家都跑去睡午覺
我就玩我的Wii
被我弟笑太遜
然後他就接手沒再還我
晚上吃完火鍋我就放新拿到的"嘉年華會"來玩
是好玩的小遊戲~有套圈圈投籃丟球等應該有二十多個吧
還有好多隱藏關還沒看到是什麼
讓我想起曾經去湯姆熊花好多錢的遊戲
玩到半夜硬是不去睡~反正明天還放假嘛

最後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當然不能放過
醒來煮杯咖啡準備吃午餐
飯後送老爸去松山機場
順便陪老弟去逛街
前一晚麗妹妹打電話來邀約烤肉
看時間差不多就坐捷運過去
趁著換車的空檔去蓋了兩個319的章
主人熱情的準備了很多食材
最特別的應該是桶仔雞
專門的桶子在雞下方還有一鍋番薯雞湯  

餘燼還烤了我最愛的烤蕃薯
讓我有衝動想去買那個桶子
不過我同事說那桶子要好幾千元
加上我家又不像人家有院子
還是放棄吧
獨棟的民宅後門就是公園的盪鞦韆
坐在院子泡茶很不錯
今晚最令人驚豔的是麗妹妹房裡的古箏
原來真的有人會去學古箏喔
聽完古箏看矯正牙齒前後宛如整型前後的照片
想想我應該是沒機會差這麼多啦
這次矯正牙齒臉型有變瘦一點我就很開心了
晚上在房間發呆了一個多小時
心裡在想明明有四天假怎麼這麼快就過完了咧
放假時間怎樣都不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