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巧



曼姐週五上了兩顆牙套



我週六就去拆了我的牙套



這樣算不算交接







經過了一年又十個月的努力



牙齒終於乖乖的排好位置



而且上下牙也都乖乖的喬好咬起來的相對位置



謝謝牙醫妹妹的大力幫忙



我記得~剛開始塞紙片開牙縫嘴巴就被磨破皮



剛上的矯正器跟線也都把嘴巴磨到亂七八糟



可是我還是照吃沒瘦



加上貼心的妹妹不知習慣還是知道我很容易破皮都會把線處理好



一年多就再也沒有磨破皮這樣的事







現在舌頭無聊就會去亂舔牙齒



覺得怪怪的嘛



吃東西感覺沒什麼差別



而且矯正期間並沒有瘦



所以~~~應該不會胖吧 :(



牙醫說第一個月要乖乖戴維持器才不會跑掉



穩定後還有一堆假牙要重做



還沒完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