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想得越多就越沒辦法去做最近公司準備運動會



部門主管要求組隊跳啦啦隊



還找了外面的老師來編舞練舞



錢~~當然是用部門大家交錢的那個經費



我有很強力的免戰牌~~時間真的沒辦法配合



小朋友大部份都不敢拒絕



剛開始我只覺得很沒必要



側面得知還要丟人



大學畢業進到這家公司



最年輕的也二十好幾



已經不能算年輕了



何況這個部門都是資訊相關科系畢業



應該很少人有舞蹈的底子吧



這樣丟來丟去萬一受傷了怎麼辦呢







兩週前有個妹妹就因為某個動作沒喬好拉傷腰



第二天痛到連床都下不來完全不能動



中部的孩子剛好同住的室友都休假不在家



一直到下午才有同事聯絡到趕忙帶去看醫生



請了幾天假休養總算可以來上班



問了相關單位據說是不能請公傷假



只能自己請事病假



這時~~沒見到主管去關切



關切一下能不能請公傷假只是一通電話



但是對妹妹有很大的幫助耶



至少也表達主管曾經努力過



沒有~~什麼都沒有~~



主管只有說~~要不要拿部門的經費給個慰問金



也許真的進我們公司的妹妹都能逆來順受吧



這件事我是真的寒心



如果妹妹是被丟上去沒接到摔斷腿咧



如果是因此殘廢呢



我聽被丟上去的妹妹其中之一說



有一次練習差點沒接到



還好另一個妹妹死命抱住她



還有一次丟上去就歪了下面的人連忙移動



這樣的運氣能有幾次



主管只想到要組啦啦隊



有想到安全的問題嗎



有想到意外的可能嗎



如果發生事情時候都看不到主管的肩膀



要怎麼讓我們相信主管是會照顧我們的家長







也許是我老了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吧



我只能叮嚀妹妹自己小心



我只能告誡自己為公司拼命時也要顧到自己的命



我只能期許自己要求別人時只要求自己的肩膀可以扛得起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