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Stella同學提醒




想起我家的複合機有掃描的功能




上週翻出小時候的照片掃描進電腦




速度超慢




找出一大疊半天只掃了二三十張




後來因為神秘友人來訪




就收工了




因為這台不能搬到宿舍來每晚上工




所以進度很慢




等我整理幾個月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據說~六月的旅遊照片還沒整理~~)









翻出以前的一大堆照片真的很好玩




看到小時候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看到曾經很瘦的自己~




看到以前大餅臉的自己




還有看到最近身材越來越"長進"的朋友們以前的樣子




我是不是老了呀~~已經在想以前的事了









Stella同學~~下週我寄一張給你看看~~




效果可以接受的話你就準備照片給我吧~~




可是不要催我~~因為機器很慢~~~




學妹~~~花東之旅的照片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