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關鍵的亞錦賽中日對戰



希望很精彩讓我開心結束今年的球季



前幾天爸問我幾點開始打



我居然答不出來



爸笑說怎麼可能



我這樣認真的球迷



可是最近真的太忙



再加上...(小小聲說)...只有恰恰...



不過我還是即時打開電視幫中華隊加油



忍不住拿出四年前世界盃帶回來的藍白加油棒



只有這時候有用了



對韓國那場~~從開始啦啦隊就覺得輸人一截



明明在台灣打耶



完全沒有主場的感覺



韓國那面大國旗那些啦啦隊



整個氣勢都在他們那邊



本來贏的....我居然看到睡著了...



然後就被打了三分全壘打...



對上菲律賓就很歡樂看囉



還要認真的看了一下日韓



今晚~~就只剩下一場了~~全力一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