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來就有一個驚喜



下星期我要被調單位



現在的小主管把全單位的人叫進會議室



拿出了小禮物送給要離開這個單位的三個人



小禮物是星巴克的隨行杯



包裝美美的



在杯子的夾層中還放著主管打的一張小感謝紙條



調來調去的這幾年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樣貼心的"畢業"禮物



後來又聽到一個好消息



讓我阿莎力的跟隔壁同事說我的行動電話



我說需要幫忙就找我沒問題



我是很甘願為這個好消息幫忙的啦



我以為今天會這麼開心的度過了



可是後來跟新主管談明年的工作計畫



心情有一點降了下來



好多事呀



已經可以看到明年忙碌的自己



於是我先說我五月初要休假兩週



先讓自己平衡一點



讓自己維持著開心的下班後



才走到家脫了外套電話就響了



果然被call了



好吧



既然答應了要幫忙



再把外套穿起來走到公司



只花了半小時處理好我們的部份



可是User為了不要再call我



硬是被多留一個多小時在公司等User確認資料



好吧



景氣不好賺點加班費不無小補囉



可是我好餓喔



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