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蛙友們



新年快樂



今天是小年夜耶



我今天要去剪頭髮



新年新氣象



要美美的去飯店吃年夜飯 :)



算命說我鼠年不宜換工作



所以我會認命乖乖加班



我會把不加班的時間安排得更充實



弟弟說會帶wii的套件組回來給我



所以過年期間我應該會跟去年一樣認真玩wii吧



不過今年台北太冷



想要往南走



可是飯店都很貴又很滿



明天要去飯店吃年夜飯



到時再全家一起討論~~



總之就是我也不知道我年節會在哪裡啦 :P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年節都過得開心~記得別吃太多呀



還要祝大家鼠年一整年都心想事成



希望親愛的蛙友們及家人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