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回台後忙到不行



公司事情多



家裡也有好多事要處理



出門前整理行李的亂七八糟還沒收拾



加上回來後的行李



房間東西快要滿出來了



時差加上忙



氣色也一直很不好



上週有一天不知為什麼身上開始有小疹子



很癢很難忍住不抓



稍微抓一下就整片紅



當晚忍下還是睡著



只是睡得很不好



以前也長過小疹子都是一點點很快就好



有點像被蚊子咬了幾處



這次全身都是



第二天上班因為忙就分散了注意力



而且雖然全身都很癢



為了顧形象還是忍住沒有亂抓



可能因為沒有亂抓就沒有整片紅就以為好了



但到了晚上還是忍不住亂抓



剛好在醫院就順便問了住院醫生是不是過敏



醫生說很像是尋麻疹



但是我不是住院病人他不能開藥給我



請我去掛急疹



想想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有人嚇我看醫生如果要做過敏源測試會很不舒服



決定還是忍一下



還好慢慢就好了



這樣有像尋麻疹嗎???



聽說每次發作會越來越嚴重



天呀~~小蓉快點告訴我上次你那家醫院的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