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大大有名的紫南宮

但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選了金山財神廟

趁著過年期間 (元宵前都算過年)

來去請財神保佑我們今年順利發財

 

停車場滿滿是車IMG_5037.JPG  我停到遠遠山坡

有在網路找到講解怎麼拜

其實也不用擔心到處都有說明IMG_5031.JPG

過年期間多拜一個五路財神保佑龍年財運到  IMG_5033.JPG  IMG_5035.JPG

進門左手邊買香    IMG_5036.JPG 

賣的人會告訴你哪裡要寫什麼, 桌上也都有範例, 要怎麼拜我也都問他們

總共要拜七個爐

拜完後可以到濟公那借扇子把霉氣刪走

然後去摸財神的肚子跟元寶

再到二樓文武財神那求財氣存摺 (因為人太多我順序有亂掉, 應該沒關係吧)

看你的工作決定要求文財神還是武財神

先跟財神說想要求財氣存摺 (博杯)

財神同意後拿存摺寫名字跟密碼放財神的桌上

再跟財神說你的名字密碼及想要求什麼求十分財氣(博杯)

可以就蓋章, 不行就再問八分財氣 (以此類推, 一分都不行時就再去跟濟公借扇子)

然後一樓有財寶袋 (平常也是要博杯問, 過年人太多隨喜就可以拿)

還可以借發財金 (我這次沒借, 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被香薰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出來要燒金紙被工作人員擋下

金爐太滿 IMG_5039.JPG  請燒有寫名字的那張就好

其他放旁邊  IMG_5038.JPG  晚一點工作人員再幫大家燒

金爐已經這麼認真在工作  IMG_5042.JPG

只能說人真的太多

這是個依山傍水的廟IMG_5040.JPG   IMG_5041.JPG

人沒那麼多的話在這坐也不錯

 

拜拜後我又跟著人群來到金山老街走走吃吃買買

然後去泡個溫泉再買個亞尼克

就這樣結束半日遊

ps. 姐妹們說我拜財神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