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

又是沒告知的意外慶生

這晚打著有人心情不好找大家聚聚的藉口約到大家

晚餐趴我沒跟到

只跟到消夜趴  IMG_5604  

滿桌的燒烤配金色三麥啤酒

吃到一半忽然有人端出小瓢蟲  IMG_5608  

(咦, 去年也是這家? 剛發現我找不到去年照片...請有照片的人寄給我)

今年是一層芒果一層芋頭口味  IMG_5615  

超級好吃的

雖然拿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喊飽

還是都默默的把蛋糕吃掉了

禮物我忘記照相了

自從 B 阿姨有次收到偶像相關禮失態後

這是第三個偶像禮物了

而 B 阿姨也不讓人失望的尖叫

大熊鼠叔去年是收到潔西卡抱枕 (去年實在太難忘了ㄚ)

今年因為有去學打鼓則獲得一組練習鼓組

我只能說...卡卡鼠叔實在是太貼心了

怎麼禮物都能選得這麼到心崁裡

今年印象最經典的是 ...B 阿姨的女兒嘆口氣說我們家又要多一個人了...

有個愛偶像的媽媽也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