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忽然聊起我跟弟弟小時候

我很少生病弟弟體弱多病

我還回想起唸書時有次重感冒受不了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下病歷問說前幾天來看的藥吃完沒

我疑惑說前幾天沒來

才發現病歷上的日期是前一年的前幾天

醫生還笑我說你一年感冒一次喔

聊完這話題的第二天我就感冒了

果然人不能鐵齒

喉嚨痛到一個不行

弟弟特地繞去買了瓶苦茶給我

老爸捐出了他出門前家庭醫生開的備藥

感冒的第二晚是公司聚餐

不能不喝酒

白酒喝了幾杯反而不咳了 (可能被麻痺了)

喝醉的室友又硬拉我去唱歌

兩三小時的張惠妹及五月天下來的結果就是..."失聲"

實在很找死

還好經過兩天整天講不到十句話外加金嗓喉糖有好了很多

下次不敢再這麼鐵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