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來去公園走路運動是老爸喜歡的運動

這是一個很大的公園

圍著一座小山有步道繞一圈

有樓梯可爬上山

有兒童遊戲區 (有溜滑梯等設施)

有大片草地可以放風箏亂滾

有一區是球場

有兩座公廁

不管什麼時間都很多人在這公園

但並不會覺得擠

我也弄不清楚走一圈要多久

就是邊走邊聊天走到前面人往停車場走就跟著走

實在是一個很讚的公園

 

http://travel.sz.net.cn/travel/2012-06/04/content_2945015.htm

深圳市宝安公园位于宝城114区,东起上川路,南临新安路,西至公园路,北到广深高速。作为深圳西部最大的市政公园,全园占地面积72.5公顷,其中山体约占90%,最高山峰海拔125米,依山而建,最大限度地保护自然、地形、地貌和现有的森林植被。

该园筹建于1994年,2003年12月开始动工建设,2005年元旦正式对外开放,总建投资规模6000万元,是目前宝安区面积最大、设施较齐全的公园。公园主要分为春蕾舞鹞、兰香幽谷、五彩飞翠、玉泉碧波、山海揽胜和碧桃翠晓6大景区,为300多万宝安人提供了一个登山健身、生态观光、娱乐嬉戏和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