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拿到大陸駕照已經六年了

當時是拿台灣駕照換考

笨笨的請台商會處理多花了很多錢

其實只要自己準備好資料(體檢表暫住證照片)去車管所報考只要幾十元即可

要上機考筆試(要看書,90分及格)

我當時拿到是六年期限

到期前90天可以換

我這次忘記了差點過期

要準備的就是:

1. 要先預約換證(大陸人可選的地點很多,境外人只能選車管所)

2. 公安局印暫住證

3. 區級醫院體檢,直接說換駕照的體檢,我做那家二十多塊人民幣,只有檢查視力跟色盲

4. 照相,一樣跟相館說駕照用,要有回執

5. 台胞證正本跟影本,駕照正本

6. 申請書(我是去現場才填)

我去的那個車管所,現場有體檢也有照相也有影印,也可以去現場處理

到服務台把預約的二維碼給他掃,拿號碼牌,到號把資料都給他即可

三天可以領,也可以郵寄

(大陸人可以微信辦,郵政來收資料,境外人士只能現場辦)

我是選郵寄,費用是換證10+郵寄費20

這次拿到期限是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