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段時間出現莫名奇妙的問題
事後才發現其實我可以在災難出現前看到問題
只是因為並非我的工作
所以在我覺得怪怪的時候並沒有想到會造成問題發生
總是在第二天別人在做異常處理的時候
才想到前一天如果覺得怪怪的時候就問會不會就可以避免這麼多善後工作
雖然沒有人怪我(因為我沒有說前一天我有覺得怪怪的)
但我看到大家大費週張還是有點小小自責
像我這樣資深的員工對公司的價值不就在這嗎?!
如果不能在事先發現錯誤避免問題發生
我們憑什麼領比小朋友多錢?!
我一直在想...小朋友做的事並沒有比我們少~~
他們要取代我需要多少時間?!
我們有什麼能讓公司願意多付錢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