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偶爾都會看一下會從哪些網站連過來



除了其他人的麻蛙外



都是一些搜尋網站



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了幾個大陸的搜尋網站



了不起的是每天都有不同的關鑑字連過來的



有些文章我還都忘了呢



因為有些除非點過去不然看不出來是下什麼關鑑字查詢



偶爾我會好奇點過去看看



有時就算了



不過有一天很奇怪



我隨便點了一個



本來是要看是不是我有鎖權限的文章也被搜尋到



那個關鍵字有點像



點過去那個搜詢結果並沒有我的麻蛙



也沒有任何一篇麻蛙



後來又點了一兩個也是這樣



真是太神奇了



會不會~~就是我有鎖權限的文章被找到了咧



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