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的自制力很低



抱著遊戲就會忘了時間







兩天我才試了三個遊戲







能源小精靈我很喜歡



一開始一直以為過關就會有一個註記"C"



表示Completed



不小心獲得了一個 "B"才發現不是這個意思



過了十關後回頭玩第一關果然拿到了"S"



我覺得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是可以亂摔東西



氣起來就亂摔



反正過不了關再重來就好



這是目前我花最多時間的遊戲







之前最期待的紙片瑪利歐是情境遊戲



需要花時間



所以我只有玩1-1跟1-2



要看英文好累喔



不過這時就覺得~~如果要看日文更慘







Linda推薦的轉轉球迷宮



玩得真是暈到不行



這個遊戲讓我發現我的平衡感真的很差



空間感也很差



每一關都要過好久







昨天弟弟一回來就伸手要跟我借



可是我掙扎了很久還是沒借



弟弟一定覺得我很小氣



可是~~我才剛拿到這麼多遊戲嘛~~



連續兩天都零晨才睡



真的很吃不消



今天要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