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最後一天很歡樂的去吃了太和殿



人滿到不行



還好有訂位吃起來還不會很煩



但是吃到快十點老闆還是忍不住來趕我們



我們本來想吃到跨年呢 :P



不過吃到後來鴨血不是很入味~可能人太多了吧



吃完就去逛通化街~人也是多多多



雖然很冷還是忍不住去吃了粉圓冰



最後到國父紀念館跨年



和年輕人擠在一起遠遠聽演唱遠遠看煙火~還不錯



倒數完走在馬路正中央去同學家



人群把忠孝東路的車都包圍了~很可怕



在同學家喝了貴貴的香檳哈拉到兩點才離開



新聞說捷運都滿到不行



於是決定先去睡Stella家



睡一睡還爬起來拉肚子~~我想一定是麻辣的關係



快中午被小朋友吵醒



雖然大嫂熱情準備了豐盛的午餐



雖然同學熱情煮了香濃的咖啡



可是我完全吃不下~只喝了幾口咖啡跟水



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先回家好了



走出門散步去同學家拿昨晚忘了拿的東西



然後坐公車去捷運站



一下公車就吐在旁邊行道樹邊



昨晚吃的麻辣有一半被吐掉了



吐完還要故作鎮定走到十步外的椅子坐下來休息



休息了一下再去坐捷運就好一點



捷運果然沒有公車晃



回到家先窩到床上用力睡



媽回來還想找我去吃牛排



我躺在床上說~~還是不要好了



可是白目去喝了一碗湯~~就又去拉肚子



又昏睡了幾小時好像好一點



為了不讓媽擔心~~我還是撐起身準備回宿舍



媽本來一直說要載我~~後來只讓媽載到捷運站



唯一的好消息是~~體重變輕了~~



一天沒吃東西又吐又拉的當然會輕~~



我並不想用這種方式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